close

今天的繪本故事中的小豬,因為和弟弟搶玩具,被爸爸打了屁股,傷心的小豬難過的在草原上大哭,森林裡的同伴們紛紛上前關心,並且告訴小豬,他們的爸爸有多厲害,大家都超喜歡自己的爸爸,讓原本打算離家出走的小豬飛奔回家,擁抱自己最、最、最喜歡的超厲害爸爸。而我們的家裡,也住著一位超厲害爸爸,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我們的超厲害爸爸做了哪些讓孩子印象最深刻又有趣的事吧!

「我的爸爸吃飯總是很快,我也要像他一樣。」

「我的爸爸很會開玩笑😝」

「我爸爸會陪我打羽毛球。」

「我最喜歡爸爸買東西的時候了!」

「我的爸爸上班很辛苦,我希望他快樂。」

「我最喜歡爸爸了,每次他下班回來,我的心情就像排好的蠟筆一樣⋯⋯」(ㄜ⋯⋯等待被著色嗎?😄)

「我的爸爸超厲害⋯因為他跑步真的跑超快🏃」

我們今天將想對爸爸說的話寫進茶杯小書裡,希望爸爸回家能細細品嚐,慢慢回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