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的家人有一天消失在世界上

你會有什麼反應?

自殺

去親戚家寄住

把爸媽的錢領出來用

把妹妹丟掉

把弟弟、妹妹養大

以上是孩子的童言童語

 

這本故事很特別

故事的走向有點哀傷

裡頭的哥哥以為父母遭遇不測

所以

沒到學校接他

自兒去幼稚園接弟弟放學

兩個人在公園裡蓋了一間小屋

以為從此以後要相依為命

但沒想到

是自己把時間看錯了

 

小時候

我也曾經夢到我的爸媽不見了

在夢裡的我

一直哭一直哭

醒來時

枕頭濕了一大片

我想  對孩子來說 都是恐慌的吧!

尤其自己當了父母之後

就會常常想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了

我的孩子

會變成怎麼樣呢?(好哀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