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是一顆石頭  四年級 許緯萱

 @與各位分享孩子們的好文章,請勿抄襲轉貼,尊重孩子吧。待孩子向各位道個謝。

「吱-吱吱-吱」,在這裡我是每天都被老鼠啃的玩具。「吱-吱吱-吱」,每天都能聞到起司的香味的石頭,每天待在洞穴裡等著老鼠找完食物回來被牠們啃的石頭。

 

不過,每當我被老鼠啃的時候,我都會起雞皮疙瘩,過沒幾天我就會得天花這種病,所以我就出門去養牛的牛場讓我得牛痘,這樣就再也不會得天花這種病了。在每年的冬天,老鼠們和我就會一起唱國歌「梅花」,之後牠們吃一吃起司,又開始啃我了,啃到我被穿一個洞的時候,牠們才肯睡覺。

 

後來,我發現為什麼老鼠一天一天的增加,因為冬天是母老鼠懷寶寶的季節,母老鼠生了好多小老鼠,所以現在老鼠洞非常的擠,擠到我都快不能呼吸了。不過還有一個更慘的事情,就是有更多老鼠來啃我了,害我身上一個洞一個洞的,很痛也很不舒服,那些小老鼠們真可怕!

 

不過,不管怎麼樣我生在老鼠洞。在老鼠洞有壞處也有好處,這個壞處呢!就是被老鼠啃得患了天花,還要到牛場得牛痘,走到腳ㄉ快斷掉了。好處就是每天都能聞到起司的香味,都不用自己動手就可以得到了,真是非常輕鬆啊!還有當和老鼠們一起唱國歌「梅花」的時候,我的心裡感到非常非常開心,所以我每天睡前都在祈禱冬天的來到。只要冬天一來,我就高興到連要吃飯都不知道,可見冬天是多麼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