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是一顆石頭  六年級 林敬傑

 @與各位分享孩子們的好文章,請勿抄襲轉貼,尊重孩子吧。待孩子向各位道個謝。

       我終於從一座神祕的大石頭中被挖出來,我聞到了沼氣,還有地上又噁又潮溼的氣味,身旁還有一些小石頭,原來我是一顆人人想要的超級稀有的珍貴寶石。我被裝進了一個黑色的神祕袋子裡,又被帶到一艘船上,然後被帶回台灣。

 

        我看到了一座規模龐大的寶石加工廠裡,我被加工成一顆漂亮的寶石戒指,和許多跟我一樣的寶石上了貨車。我被帶到了百貨公司其中一個架子上賣,後來有一個貴人把我買走了。我被他戴在手上跟著回家了。我在他高級的車上吹著冷氣,回家時我看見一隻狗衝過來,我還以為我要被吃了,我終於到了家裡。

 

        他把我拿下來放在平台上,進去浴室洗澡。不料我掉下去了……,當他從浴室裡出來看到我裂成二半,他帶我去珠寶行修理,但是都修不好,於是他就把我丟掉,讓我被垃圾車載走,過了一二個小時後,我被燒掉了,變成了灰,飄在天空上,我的一生就這樣結束了。

 

        我希望下輩子不要再是一顆寶石,我想當一個在海裡的石頭,每天能看見魚兒在水中漂,在海草中躲著,三不五時會看到人類在水中游泳,這樣的生活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