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社區在哪裡呢?路名是什麼?附近有什麼店呢?我們利用google map來找找看吧!
2019世界25座最高建築物有那些呢?每個小孩都好期待101可以上榜,果然不負眾望,台灣101是第九名餒,小孩直說:我要回家跟爸爸媽媽分享,他們一定也會覺得很開心^_^
給孩子們一張白紙,畫出自己想像的大樓。每個人都很有創意,邊畫嘴巴邊說個不停,創意無限
“老師老師,你看我的麻糬大樓”
“老師老師,你看我的大樓上有太空船”
“老師老師,你看我的大樓有透明溜滑梯,你敢溜嗎?”
“老師老師,你看我的大樓可以直接從高速公路進入”
“老師老師,你看我的山洞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