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們拿麥克風要唱歌錄給媽媽聽嗎?」

「可以啊!如果你想唱一首歌送給媽媽的話,我可以錄。」

「呃~那我還是用說的好了⋯⋯但是,要說什麼啊?」🤔

「不然來玩快問快答好了!」

初拿麥克風接受訪問的孩子們,面對鏡頭難免羞澀,也有緊張的,但是一說到媽媽,臉上就露出了最原始可愛的模樣,媽媽們平常最常說的哪些話,孩子們可是都記在心裡喔!

媽媽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孩子們從出生開始,就自然而然的接受著媽媽無微不至的細心照顧,俗話說得好:「母子連心」究竟在孩子的心裡,是不是真的了解媽媽呢?今天我們就要進行母親節特別活動「我有話想對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說」特輯,讓我們來聽聽在孩子們的既有印象中,我的媽媽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

經過這次的訪問,訝異的發現,原來許多媽媽們的口頭禪都是一樣的:「快一點,不然要遲到了」「我數到三,再不做就要拿棍子了」「快去洗澡、快睡覺」當孩子們說出媽媽說的話的時候,雖然聽著有趣,但是同為媽媽的我,了解這些話的背後,蘊藏著超人媽媽生活中的艱辛與壓力。在母親節的這一天,許多孩子要對辛苦的媽媽們說:「感謝有您,媽媽辛苦了~」相信媽媽們已經收到孩子們的心意囉!

祝全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