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共玩共學中其實我們每天都在找樂趣

無形中教室裡的孩子也一天一天的成長

玩遊戲時大孩子們一定會幫忙較小的孩子,

還會教他們,示範給他們看之類的!

不管是玩還是做東西,

孩子在失敗中成長就是學習的開始⋯⋯

在教室裡真的每天都有好玩有趣的事

上星期二因為兒童節連放四天假,

老師我提前準備了他們愛的餅乾,

告訴他們寫完功課的人才能拿喔。

而且他們都知道這個餅乾很好吃,

所以大家都爭先恐後的來領取,

還記得德德說:

老師這個很好吃ㄟ

妳可以賣我嗎?

我說:哈哈哈就是因為好吃才珍貴啊!

後來德德又說:老師我一個跟妳換兩包好嗎?

當然不行啦!一個人一包而已⋯⋯

看著他的臉就知道他真的很愛這款

其實女生們也都很愛喔 

 


還有星期四的闖關遊戲,

最後完成闖關的都可以拿一個冰淇淋。

而有兩個大孩子拿著小美冰淇淋坐在教室閒聊邊吃

一個說:我吃的時候,打開蓋子後一定要舔一下蓋子。

然後另一個接著說:還有這個木頭湯匙吃完要一直吸冰淇淋的味道才過癮。

老師我開懷大笑了,心裡想我以前也會ㄟ

原來大家小時候都是一個樣嘛!哈

各位爸爸媽媽你們也會這樣嗎?哈哈哈

  

不知道日後的每一天還會有什麼有趣的事發生呢?

老師很期待唷!

#生活中的樂趣 #中高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