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玩的老師,每次ㄧ玩到有趣的遊戲就會想到教室的孩子們:「我一定也要讓他們試試這個遊戲。」每當想到這裡,腦海裡就有了許多遊戲畫面~前陣子帶著自家小孩去玩史萊姆,專櫃上玲瑯滿目的史萊姆裝飾材料,在那裡做史萊姆不僅需要預約還場場爆滿,當時我就想,教室的孩子們一定也會喜歡做這個,上網搜集了許多沒有硼砂的史萊姆作法,發現史萊姆玩法變化多端,有雲朵史萊姆、調色史萊姆、起泡膠史萊姆⋯⋯等,於是三月份的低年級手作diy,史萊姆實驗室開始了📢!自從向孩子們宣布史萊姆的活動計畫後,每到星期四的放學日,孩子們總是興奮的問我:「老師,今天做的是什麼史萊姆?」「老師,我今天請媽媽晚點再來接我,我想要做三個史萊姆可以嗎?」而每次做完史萊姆的隔天,孩子們又問我:「老師,下個星期四還有史萊姆課嗎?我要自己帶盒子裝回家玩喔!」史萊姆的魅力真是讓孩子們既興奮又期待,雖然每次上完一堂史萊姆課,老師總感覺像打完一場仗😂😂😂,但是看到你們這麼愛史萊姆,老師覺得能帶你們做喜歡的東西,真的很開心又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