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不一定要會某種才藝

很棒~不一定是擁有獨特的技能

很棒~一直是我們最想做的事

但是,要怎麼做我才很棒呢?

我們都想要成為很棒的孩子,因為喜歡被稱讚,因為喜歡讓人開心,但是,今天老師想要告訴你,很棒不會是ㄧ張標籤,不會是ㄧ項成績,不一定是需要特別的才藝或技能,很棒有可能是一顆體貼的心,有可能是一種認真的態度,有可能是一股溫柔的暖流,有可能是人與人之間情誼的交流,這些都能讓我們成為很棒的人。故事中的跳跳雖然沒有獨特的才藝,但是他有一顆溫暖的心,他能說故事給沒聽到阿烏爺爺說故事的同伴們聽,大家都說他很棒⋯

今天我們也來肯定自己,想一想🤔️自己有哪些很棒的地方能為別人付出或者和同伴分享呢?大家都花了些時間思考,喬說:「我不覺得自己有很棒的才藝,但是因為喜歡畫畫,我想畫給我的朋友看,希望她看到我的畫能快樂!」彤說:「我喜歡整理東西,老師的桌面常常是我幫忙整理的喔!😂」霖和喆說要彼此分享摺紙,原來兩個時常打打鬧鬧的玩伴,在想到要分享的事物時,卻異口同聲的想到對方,此時,老師感覺內心有一道暖流,我們都是有溫度的人,而且,我們彼此都能感受到,這是最棒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