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暑假結束後,我們終於升上四年級囉!

而老師一直再想啊!

升上四年級的你們,會有哪些變化呢?

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還是都會有呢?

老師真的很期待~~😊

開學即將滿一個月囉!

剛開學的第一週⋯

大家還在應變這個升上一個年級的感覺

但視乎好像有點不適應吼⋯

好像功課變多了點,

數學變難了點,

國語變複雜了點,

以上雖然都是必經之過程⋯

但我們還是要會享受美食的饗宴😂

像是最簡單的洗水果、切水果,

最後它們通通都會跑進大家的肚子裡之類的⋯

哈哈哈

自己要吃什麼水果,就自己動手洗跟處理囉

 有人自告奮勇的說:我我我,要洗也要削蘋果⋯

還有,老師我要切香蕉⋯⋯⋯⋯

那,那我切柳丁好了⋯⋯ 

「看看這些孩子架勢多棒啊!

回家記得有空也要切水果給家人吃喔」❤️在經過一陣手腳忙亂之中⋯⋯

終於,

孩子們將切好的水果,

ㄧ一的給它呈現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享受美味的時刻了  這群孩子真的很愛吃水果

看他們吃水果的樣子老師都飽了說 😅沒想到大家吃個水果也能這麼搞笑這樣歡樂呀!

  

   

哈哈,這就是我們升上四年級的開始囉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升上四年級 #生活技能 #紅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