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的下午,當大家吃完點心上樓準備寫作業時,為師的我忍不住的對說,妳昨天發給大家的餅乾,老師沒拿到,老師心裡好失落呦!

馬上說,老師應該一整晚都沒睡,躲在棉被裡哭哭吧

邊說還邊做出哭哭的樣子。               吼!真的很會演內!

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笑著說,哈~~就剛好發完了啦!

此時,有個聲音傳過來,老師、老師,我有顆芭樂,妳要不要吃?

我驚訝的問,誰呀?是誰有九顆芭樂。說,我啊!

常被孩子們逗弄耍得團團轉的我,完全不信,心中想著,嘿嘿,千萬別上當。

但沒想到,天哪!這-----------真是太誇張啦!  

忍不住的拿起手機拍下這逗趣的畫面。

因為的分享,我得到了一顆青脆又甜滋滋的芭樂。

失落的心情,也因著這顆愛心芭樂而被療癒了!開呀!      

IMG_2379.JPG

IMG_2381.JPG

IMG_2382.JPG

IMG_2384.JPG

IMG_2385.JPG

IMG_238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共學共遊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