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又是神經大條的小倩老師帶隊出門

一如往常,吃完午餐後,馬上出門

先來到小7選購點心及檢查悠遊卡裡是否有錢

選購點心真是花了不少時間呀?

小孩真是三心二意…

等到我們要出小7門口時,又有小孩說:「老師,我還沒刷悠卡…」

又花了一點時間,終於走出小7門口。


 

狀況一

小倩老師似乎鬼打牆,心裡一直記著要去大成路坐939

一出小7門口,往右邊走

這時,有人見狀況不對,說話了

萱:「老師,你要去那?」

倩:「去坐公車呀!」

萱:「明明就往左走。」

倩:「是嗎?」

大家一口同聲:「是呀!」

於是,我們就往公車站牌的方向走嘍!

一過馬路,就看到939的公車

飛奔… 好險司機人很好心,開車門給我們這一票人上車(萬分感謝)

這一路上我們都很順利搭到車

一點半就到了小巨蛋

由於,時間還早,就到一樓的商家逛逛

等到了兩點多時,往上移動

準備溜!溜!溜!

 

孩子們很習慣的去拿鞋子、護具、帽子

找到位子,也很主動的更換

小倩幫他們綁好鞋帶後

因為現場還在清理,所以先吃點點心,儲存體力。

 

時間一到,也不用我的催促,很主動的就上場練習。

有的孩子已經溜得蠻順

有的孩子感覺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他們的相同點-->不怕摔倒

我在場外看,都覺得好心疼

看著他們一次一次的摔倒,又一次一次的站起來溜

不怕跌倒,繼續站起來溜,心裡有種不捨及驕傲的感覺 他們是我的學生

 這可能就是為人父母放手的矛盾點吧

 

 

教練來時

他們也很主動的集合

上課時,雖然還是會愛講話或是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但,整體來說

很認真的依照教練所教的

一一練習

 

孩子們都很珍惜每一分鐘可以溜的時間

下課後,還自己結伴複習

 


 

狀況二:

我們必須坐公車到「信義敦化」換939

但小倩老師又鬼打牆

一心想著「忠孝敦化」

所以到了「忠孝敦化」後,我們就下車了

小孩一下車就說:「老師,不是這裡吧!」

小倩趕緊拿出地圖

阿!!真的不是耶!是「信義敦化」…

所以,馬上看公車路線圖

好險,有位熱心的小姐

看出我的驚慌,伸手援手來救我()

要上公車前

有位小孩補了我一搶說:「老師,你害我們多花了15元」

之後,我們很順利的在「信義敦化」下車

也很順利的坐上939

怎麼感覺小倩老師是去亂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