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作文開課嘍!

繪本:黑漆漆

 

黑暗中,你會想做些什麼事呢?

講完故事,立刻拿出刮畫本腦中的IDEA畫下來。

有人說:「我會躲在棉被裡,因為我太怕黑了。」

有人說:「我會去抱爸爸、媽媽,請他們保護我。」

有人說:「我會在客廳裡,表演唱歌給爸爸、媽媽聽。」

有人說:「客廳的桌子,在黑暗中似乎變成兩個了。〕

小倩老師馬上分享自己的經驗,

記得,我小時候,停電時,我會自己玩影子遊戲。

孩子們,馬上把燈關起來,發揮想像

用手比了:蝴蝶、蝸牛、小狗…

 

那你呢?黑暗中的你,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