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小朋友最愛的氣球課,繼上次可愛動物氣球獲得了小茉莉廣大迴響,原本以為會因為害怕氣球破掉而不敢折造型氣球的小茉莉,一直問我什麼時候還能再折氣球?這次我們就來應應景,本來氣球老師是要教大家折聖誕老公公🎅,因為步驟較多,低年級還是先練習折雪人⛄️吧!

今天上課的第一步就是先請孩子們吹氣球,小茉莉們躍躍欲試,於是我們先來熱熱身,大家一起進行嘴部運動「啊~~嗚~~啊~~嗚~~」發聲之後就開始吹氣球囉!大家拼命用力吹,使勁兒吹,除了吹出許多的口水,氣球還是沒有長大⋯此時在一旁拍照的東東老師也想來吹吹看,心裡想著:要是我把氣球吹大了,就能接受小茉莉的掌聲👏他們一定會說:「啊!老師好厲害喔!👍」~~結果我用力吹了好幾次,除了聽到「噗~噗~」聲之外,還聽到了孩子們說:「老師,妳的氣球怎麼都沒有變大?」😳😳😳

折雪人的步驟其實很簡單,先是打出兩個圓形⭕️,一個大一點兒,一個小一點兒,然後再打出一根長型的氣球,接下來就是開始動手折雪人的圍巾🧣,小茉莉對於折氣球這件事一直很有勇氣,反倒是讓在一旁害怕氣球破掉聲音的東東老師看得嚇嚇叫⋯⋯終於大家轉啊轉翻啊翻,在氣球老師的協助下完成了雪人的形狀,接下來就是為自己的雪人上妝了,當老師在拍照時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怎麼小茉莉們畫出來的雪人,都和自己的神韻有幾分相似咧!最後,這堂創意氣球課變成了雪人造型大會,我們也來看看可愛俏皮的小雪人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