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準備了一個小活動…」此時的我還沈浸在預備這個活動的驚喜裡,拿出手中的著色紙,準備預告下週要過什麼節。

「老師,妳手上的紙是滑龍舟耶?!」有個眼尖的孩子已經發現到我的計畫!

「對呀!下週不是要放假嗎?」

這時,教室裡所有的小孩都對我投出了疑惑的眼神🤔

異口同聲表示:「老師,妳是不是搞錯啦?下週是放中秋節,妳怎麼叫我們做龍舟咧?」

一語驚醒夢中人。。。「啊!原來下週是中秋啊!老師因為這次疫情沒和你們過到端午節,也沒吃到粽子,所以還一直想著快過節了,要給你們做龍舟咧!」😂😂😂😂😂

真的是笑破大家的肚皮了,在一陣喧鬧聲中,有位貼心的孩子對我說:「老師,我外婆家還有粽子,冰在冷凍庫裡,要不要拿兩個來給妳吃?」❤️

帶孩子活動的樂趣總是無敵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