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

一到十二月,教室裡就開始播放著應景的聖誕歌曲,英文老師說每到這個時候,她就特別想念家鄉過節的氣氛,老師想家了⋯

「想家是傷心的感覺嗎?」

「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在學校也會想家⋯」「我想monica老師一定很想她的把拔麻麻。」

「我們來坐一顆聖誕樹送給她吧!」

滿天星的孩子們體貼著monica老師的心情,決定為她佈置一顆聖誕樹🎄,看到大家不停的製作小裝飾彷彿要把滿滿的心意都裝滿在這顆聖誕樹上~這棵樹滿載著孩子們對老師的祝福與關心💖

此時貼心的彤說:「老師,我想把這張小卡片貼在樹上。」

我伸手接過,內心充滿感動,上面寫著~《東東老師,謝謝妳❤️

「老師,樹下要不要也放些小禮物啊?」🎁

「我想你們應該也在期待著,聖誕節會收到什麼禮物吧!」🤔

不過老師從大家製作的聖誕佈置中,已經得到了很棒的聖誕禮物囉!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