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魚先生逛遍了海底城的商店,就是買不到一件他能穿下的褲子,心理苦惱了起來,不禁懷疑起自己:「難道是我身上太多隻腳了嗎?」

「老師,章魚先生可以買裙子穿啊!」

「章魚先生是男生吧!」

「可以找人訂做啊!」

「不能穿褲子,那買衣服好了!」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幫章魚先生想想辦法⋯⋯

「章魚先生心理一定很難過,因為牠找不到適合自己穿的褲子⋯😭

「老師,其實章魚先生是有八隻手啊!可以做好多事情喔!」

你是否也有懷疑過自己的時候:「難道是我不夠好嗎?」「為什麼努力了那麼多還是得不到我要的⋯⋯」老師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和特色,因為我們每個個體都是獨一無二的,要相信自己,將自己的專長發揮出來,肯定自我的價值很重要喔!

於是,我們今天開起了一間滿天星服飾店,每個孩子為章魚先生設計了最適合牠穿的服飾,並且個個都是最強銷售員,一一向章魚先生推薦自己設計這件服飾的優點⋯⋯

有孩子說:「穿上這件衣服,會讓章魚先生幸福喔!」

相信肯定自己的你們也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