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鄉 進入了(住)這個主題

上一堂課介紹了眷村生活以及眷村美食

這堂  就問問孩子們住家附近有什麼呢?

我家有「公設」

我家有「公園」

我家有「家樂福」

我家有「警察局」

我家有「施工捷運」

拿了一張紙  請孩子們把形容的畫下來

四年級了 

所以畫的建築及架構 

都讓人一看就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現在的住宅  都以社區大樓為主

便利性都很足夠

想想自己的小時候

常常騎著車  都處跑

望眼看去  都是一片又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這些景象 現在想看到  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