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15(五)小紅葉的午後悠閒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小孩 

今天紅葉教室的小確幸就是寫完作業後,

大家能夠一起到公園遊玩~

「老師,我知道有一個祕密通道離公園很近喔!

我帶大家走走看好不好?

「 哇!原來是這個公園呀!

我小時候媽媽常常帶我來玩喔

「老師,快來拍我!」

「老師,看我擺這個動作要全身都拍進去!」
「老師,妳快看我快要爬到天上囉!」

「老師,我能帶餅乾和大家ㄧ起分享嗎?」
「當然可以啊!」

於是,小紅葉們帶著遠足的心情到公園玩耍野餐,大家都很大方的分享著自己的點心,跑跑跳跳的,ㄧ壺水   也就喝完了......

「我們該回教室囉!」
「老師,回去還要上課嗎?」「要啊!今天要練習數學畫圈圈比多少」
「啊!好想繼續玩哦!」
「那
要不要先在這裡練個數字體操啊?!」
「好啊!好啊
⋯⋯
於是,遊戲的尾聲,小紅葉們ㄧ起來個數字體操表演,回家可以教教爸爸媽媽們哦!

小紅葉們可是很期待有表現的機會。

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小孩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小孩和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