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教室每週三下午會安排小孩自選興趣課,這個學期的興趣課有粘土課、足球課、壘球課,

 綠竹班上很會畫漫畫小日記的這個女孩上的是粘土課,她分享了一篇關於粘土課的心得感想

小日記的作者說....

今天上了興趣課,我現在是上粘土課,上次做小雞,這次則是做神奇寶貝球,我發現我不太會做粘土,因為每次我都會太用力捏,最後就留下大大的「五爪印」,所以都會變得奇奇怪怪的,看來我手的力量跟(錯字)本就等於化骨綿掌啊...

看來,這位孩子有看過金庸爺爺的大作喔

化骨綿掌!!!

真是太可愛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