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蜘蛛的故事  五年級  洪雨辰

@與各位分享孩子們的好文章,請勿抄襲轉貼,尊重孩子吧。待孩子向各位道個謝。

    在宇宙中有一隻和地球一樣大的基因突變蜘蛛,是月亮系第負三八三八號行星「非地球」,他一直都保持沈睡,據說當他醒來,將會引發大災難。

    在「非地球」上有一群「非地球人」,他們有兩種人,一種叫「非個人」,一種叫「非分裂」。非個人等於地球話的性格分裂人,非分裂等於正常人。我是非個人,名字叫非大,是個能伸縮自如的人,我會變成這種人是因為我出生時發生了非地球翻身,基因突變造成的。最近像我這種人越來越多了,老人都說大災難要來了,我一開始不知道什麼意思。直到有一天,我家因為分地球翻身而被毀,只有我逃了出來,為了搞清楚真相,我成為「大計劃組織」的成員才知道這件事。

    我的拍檔是非小,在一個任務中,他因為救了我而成為我的救命恩人,我們也成為了好朋友。最近我和他被指派了餵非地球吃安眠藥的任務,我們餵完後,非地球卻更加急躁,原來我們拿錯藥了!要救非地球的唯一方法,只有把兩個人餵到他嘴裡,於是我和非小就跳了進去。

    跳進去後,竟發現了地球!於是我和非小就成了亞當夏娃,創造了萬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